IMG_3123




第一次發現這個牌子,是2014年初時在雜誌上看到的

當時稍微對這品牌有了印象,不過現在實在是充斥太多醫美品牌了

就沒有仔細的去研究或是進一步的了解。

過了幾個月於美容展又再次看到他們的攤位,忍不住被吸引過去了

創此品牌的老闆(非常漂亮又年輕!)很熱心的為每一位客人介紹


這個醫美品牌和其他有何不同?

1台日專業實驗室合作開發生產

現在有非常多一美品牌強調自己是美國、日本或是德國研發生產,但是賽萊斯除了有取得專利證照之外,主成份濃度皆公開標示

2安心‧高品質‧無香料‧無色素

完全無香料也不會有刺鼻味,像是美白產品的味道就是最原始的維他命味道

3採用國際大廠成分

這個部分除了證照可以佐證之外,賽萊斯也積極的參與每一次的保養品大賞

才3月上市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 榮獲國際雜誌柯夢波丹2012美妝大賞最佳新秀獎!

後來研發的也陸陸續續的得獎

brand_history

說到這個,在寫文章時才發現,原來賽萊斯於2006年就誕生了

花了五年的時間和日本實驗室共同研發,才出了第一支商品: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

接著才開始推出酯系列、酸系列、清系列

以一般產品研發來說他們速度算慢的

不過也可以從不斷的改進和產品成分透明化讓人對這個品牌更放心


今天要來介紹清系列和酸系列

VC-EA高機能美白前導液1%

IMG_3131

產品簡介:阻斷黑色素的形成,有效淡化黑色素改善皮膚色澤添加高濃度穩定型美白成分乙基維他命c1%,

具親油親水的特性維生素C衍生物,易於皮膚吸收,容易滲入角質層

使用方法其實就像是化妝水一樣,洗完臉之後、乳液之前使用

但說它是化妝水時在又太貶低他了!畢竟人家可是有添加高濃度穩定型美白成分乙基維他命c1%

除了美白之外,也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吸收更有效快速

所以用量其實也不需要太多,使用乾面膜錠濕敷效果更佳喔!

(不過我還有購買他們的美白面膜,所以就暫時沒有使用濕敷了)

IMG_3258

質地很清爽,也沒有味道,輕拍打於臉上很快就吸收了!

早晚都可以使用喔~


IMG_3132

這三罐都是酸系列的,首先介紹EA-C竹萃美白淡斑原液2%

阻斷黑色素的形成,有效淡化黑色素;改善皮膚色澤

IMG_3128IMG_3127IMG_3125

IMG_3129

添加高濃度穩定型美白成分乙基維他命C2%,具親油親水的特性維生素C衍生物,易於皮膚吸收,容易滲入角質層,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斷黑色素的形成,有效淡化黑色素;改善皮膚色澤,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賦予皮膚彈性。搭配竹精萃提升肌膚含水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活化膚質並改善角質層防護力。


其實成分%數我這個門外漢不會了解,不過聽到衛福部公告核可的美白成分最高上限

我就懂了!就是再也不能高、更厲害的美白成分了啦哈哈

女生最愛的就是美白了,聽到這麼厲害的美白保養品怎麼會不心動呢!

家裡那些化妝水啊美白乳液都想丟掉了....

IMG_3249

一點點的味道,是維他命的味道!!!

比起美白前導液濃稠一些,質地同樣是很清爽

除了可以美白淡斑之外,對於鎖水也是很厲害的唷



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溫和煥顏及亮白修復,使肌膚緊緻光滑,透皙白嫩
御用高純度杏仁酸21%-煥膚亮白、肌膚修護、荳荳調理。運用高純度杏仁酸21%親脂性果酸,極佳的皮膚滲透力且溫和不刺激,改善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細紋等問題,搭配高濃度維他命B3 3%促進肌膚修復。

IMG_3124

使用上我覺得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杏仁酸了~先好好的認識它再使用

杏仁酸"煥膚",高濃度、高係數

顧名思義就是會代謝角質,會有些微的脫皮才能夠換膚

還記得當時老闆特別介紹一周使用2~3次,白天也可以使用!只要記得做好防曬措施~

由於我已經是死忠消費者了,對自己皮膚狀況已非常了解

一開始連續只用兩天就會有些微脫皮,這個時候就可先暫停使用兩天

或者可以待杏仁酸吸收完畢後在塗上玻尿酸保濕,就不太會有這個問題囉

個人認為除了美白之外,最明顯的是我的粉刺變少了

因為杏仁酸也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偶爾我會局部塗抹


玻尿酸彈嫩保濕原液1%

高保濕力及高滲透力,使肌膚水澤豐潤,彈性倍增

IMG_3130

御用高純度玻尿酸1%-彈力緊緻,完美鎖水,自身補水。嚴選非動物萃取的高純度雙效分子玻尿酸,再加上Hyalufix™GL激發因子達到完美三重功效。
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完成水分補充;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並持續釋放大量水分,肌膚維持長效高含水量狀態,彈力蛋白維持皮膚張力及彈力作用。


如果說只能逼我選其中一個產品,我一定選它!

因為它可是陪伴我四個月在美國的日子

去年曾經在美國飛來飛去,從南飛到北,從東飛到西

天氣不管是熱是冷,共同點就是:乾!

但我必須非常驕傲的說,這四個月我完全沒有任何脫皮喔!

我是一個在台灣冬天都會脫皮的人,尤其是眼睛周圍(我是混和肌偏乾

我想我就是這個時候被賽萊斯收服的哈哈

玻尿酸通常介於0.025~0.05,而0.05~0.1算是很稠了!

目的是為了達到除了吸水還可以鎖水的雙重目的喔~

喔對了!他們還特地強調無添加增稠劑

所謂增稠劑就是我們在用面膜時,袋子裡的一般人以為是保養液其實大部分都是增稠劑

讓你誤以為這些是精華,深怕浪費趕緊塗塗抹抹在身上其他部位

當我知道這個小知識時,從此面膜遺留的液體我都不留戀的丟掉!!



DR.Selection是我目前用過對它最專一的品牌了

什麼意思呢?

過去我化妝水都用Kiehl's契爾氏;美白用雪肌精;保濕用Neogence,偶爾用用牛爾老師、DR.WU、Sofia

就和大家一樣,聽說哪個牌子保濕很好用、哪個品牌美白很厲害,我就去嘗試

但始終這樣換來換去,所以老實說要看出他們的成效我還真的說不上來

算一算使用賽萊斯也使用了超過一年了,這一年來我幾乎沒有在使用其他牌子

即使有也只是要把以前買的用完^^"

對我來說他們每一個需求都很專業也很有效,所以就沒有想過要換其他牌子耶!


我的使用方式是

每天:美白前導液&玻尿酸

每周三~四次:杏仁酸、美白淡斑原液輪流使用


他們通路有非常多,除了官網、momo、yahoo等的平台之外

實體通路現在可是到處都看得到了呢!寶雅、tomod's都買得到

不過我要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最划算的時間是美容展

美容展除了會推出折扣之外,還會有滿額送

可能比周年慶還划算了!達到兩千多的門檻還有抽獎

瞬間以為自己在周年慶哈哈,屯貨的好時機像是第一次購買的人,我也非常建議先去美容展喔!

聽聽熱情的店員和幾乎都會在現場的美麗老闆為你介紹


想了解更多資訊及其他產品可以去官網看看唷!


賽萊斯DR.Selection

官網:http://www.dr-s.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B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